close

早上來了4位壯丁!準備開挖已經回填完畢的土方,將下方的欲埋穿梁套管找出來,然後配上主要的雨污排排水幹管,這一項相當吃重的工作。前一篇有提過的方法就不再累述了。


這裡牽涉到的問題就是便器的廠牌,每家廠牌便器的污水管位置不同,所以要先知到才有辦法施工。所以昨天晚上我們找了一家比較晚休息的TOTO,跑了一趟,不過到的時候也已經八點了(店家表定是九點休息)!我們就一樓二樓來回跑了幾次看看,挑啊挑!店家則是忙著從地下室倉庫,拿出一些沒有擺設的樣品給我們參考比較。


我們挑的是特惠的組合,有幾個等級可以挑,總共挑了三個馬桶(雙龍捲的),二個檯面式、一個壁掛洗臉盆,二個加購價定溫淋浴龍頭,一個加購價淋浴龍頭,一個電眼馬桶,兩支外加的蓮蓬頭滑桿。TOT店家態度很好,二個小鬼一直在那裡玩、追逐、哭鬧失控中,然後又是吃糖果,又吐到桌子上。我和桂鈴都快捉狂了,店家臉色都沒改變過,糖果吃完了,還吃一包新的,隨便他們吃。最後就是討論和殺價了。


店家給了5位數張報單,由於是特惠組合了,所以也沒有啥折扣空間了。就將馬桶蓋全數換成緩降的。然後我在拿出我的名片,店家又自行小降了一些些。可以接受的價格就成交了。我們付了定金,店家也拿給我們馬桶的電眼,要預埋用的。店家給我相關的施工圖準備給水電師傅施工用。


臨走前還跟我們說,如果工地上有什麼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師傅不會裝的話,他可以過來教。真是個優良的好商家。


 


我們還缺二組毛巾架,二個浴巾環,二個浴櫃;二個淋浴隔間;還有一組浴缸龍頭,一組暖風機一個3F用的小小小洗手台。這些東西應該會換一間看吧!TOT的配件感覺報價有點小貴!


 


0413今天早上檢視了相關的配管,廚房的排水位置有誤,師傅配的位置應該是當初一開始設定的L型廚具,不過桂鈴說要改成一字型的,這部分可能還要請師傅再改過了!還有一支管子的位置很奇怪,我查片的設計圖說也搞不清楚這支是哪裡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