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二天,八人次的努力,排水幹管和立管都順利的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準備地坪防潮帆布的舖設。


不過前提呢,我確認過各管路設備位置後,驚覺廚房的落水頭位置式原始舊L型的,現在已經設定成一字型的。所以廚具和中島的落水頭位置有著幾十公分的差距。打了通電話請師傅來修改的!


0415造上師傅準時出現了,他跟我說,要我不要擔心,修改是正常的,提早說讓工程好處理才要緊。我順便請教一下有一支不明的立管作用是啥,原來是給水的昇位管,因為穿梁套管找不到了,所以要改成立管繞過地梁,再轉到管道間作昇位。


 


最後和師傅聊了一下,剩下的工作就交給他們了!


 


明後天我應該是要準備清除那些多於管底土,再作最後一次的整平準備蓋上帆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