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422)通知了鋼筋了老闆LO先生,請他星期六來綁鋼筋,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還沒備料,連料單都還沒有檢料。哇!讓我好生失望,他只跟我說他會再聯絡我!,所以我就只好期望星期一了。


 


沒想到中午的時候我接獲桂鈴的電話,鋼筋已經來下料了,等一下就會進場施作了。


我馬上趕回來了,和帶頭的師傅聊了一下,莫約下午大約一點左右,再來了4為紮筋的師傅,一共五位進行下午的作業。


我則趕忙回到倉庫內拿出噴漆,準備將門的位置放樣,這部分的預留筋就彎折到地板與地板鋼筋搭接。


一FL有一處門廊和室內的孝親房有高低差,所以這部分施作比較慢。整體來說大約5點多就完成了!


包含地板配筋、柱內的繫筋、牆面預留筋整直、2"排水立管包柱二處、電力電信箱體設備牆面增厚一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