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版LAI先生很早就來了,他用車子在在來了一些木條角料,一人獨自上工。


這層的模版我請LAI先生,多作了樓版的止水處理,所以這裡會慢一點,大約2天才會好!


明天是媽祖娘娘聖誕,我們全家一起去了趟鹿耳門天后宮,我順便去水電材料忙買了一些材料,準備作自動灑水設備用的(1/2"外牙不銹鋼立布、AC110V通水電磁閥1/2")。由於是接近聖誕的週末,所以天后那裡人爆多。


 




回程我則轉往大同路上有一間拆船貨的木料行,作一些夾板模的詢價,老闆表示現在已經沒有拆船貨的舊料,大陸貨的3"*6"三分半厚夾板一件300元。4*8"的好像是400元。我向老闆道過謝就回家了。很貴,這樣買下來要一萬多元的料錢。要再斟酌!


接下來就轉往特力屋和大盤大五金逛了逛,買了一個多功能的電子定時器,準備搭配電磁閥使用。


 


就在真正回程途中,怡安路的路邊看到了一處拆機械物木箱的場地,桂鈴要我迴轉回去問一下價錢。


老闆整好滿嘴檳榔的在現場抽著煙,開口問了一下版料的價錢,4"8(不足三分厚)一件400元。


我說:『老闆,新的價錢都和你一樣了,你要不要考慮一下』,


老闆想了想:『你那個價錢一定是大陸的』,


我:『是大陸,不過他是新的,也比你的厚呢』,


老闆:『啊,你要作啥使用的』


我:『我要蓋房子,這要作鄰戶的外模使用,以後不拆模啦』,


老闆:『啊!鄰戶是啥構造,浪版、RC、磚造』;


我:『磚頭啦』


老闆:『安ㄋㄟ有夠厚啦,你要幾件』


我:『大約要20坪,3*6來算的話是40件』


老闆:『好啦,最低250元/件』


我:『安ㄋㄟ,我回去問問』。


我跟老闆要了張名片就走了。


 


 


再來經桂鈴的提醒,又轉往姑姑家,他的鄰居也是作木箱的,這次換桂鈴下去問了,不過後來我還是下車看了一下東西,老闆不在(去玩粉鳥了),請師傅打電話給老闆,電話沒帶,又要了張名片走了!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外模的材料費用大約有一個底了。下週應該就會採購了吧!預計星期二灌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