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實在炎熱,太陽底下辛苦工作的工班,個個揮汗如雨,我也算是超會流汗的人,上去10多分鐘,整件衣服都是濕的。真是辛苦大家了!


今天3FL樓版紮筋重量是4150KG(磅單上寫的),比2FL少了一點!面積大約也少了4坪。來了5位紮筋師傅,3位水電師傅,從早到晚把工作一天內搞定!


我昨晚整理了一整晚的吸塵器,不過還是沒辦法,馬達卡死了,不曉得能不能修,我看了一下標籤是1992年初廠的亞拓家電ALIGN生產的!很耐用,吸力超強。很想把他修好,不知道有人有門路嗎?


今天只好用家庭用的吸塵器,不過不好用,吸力太弱,口徑太小,幸好只有一些窗上緣的地方,模版LAI先生沒有清乾淨,其他樓版整個都是乾乾淨淨的!


這層樓有一處的版降浴缸,不過我在設計時忘了兩邊有梁,一直以為浴缸應該會很長大約有2.2米左右,結果今天確認過尺寸,長度有1.8米,寬度大約是70公分,深度是75公分。內側還會作一層不鏽鋼槽背貼水泥版,浴缸裡面應該是會貼上木片(木片浴缸).........完成尺寸應該要各減5公分。還算合用。續滿水大概是1TON左右,以後可兼作戰被水池使用。


明天應該會先作一點清潔作業,撿撿鐵絲垃圾...........初步清沖洗一下模版。安排灌漿作業!啊....我的混凝土數量還沒算呢!


 


這樓層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作機械粉光,一層也要好幾千元!因為這一層並沒有露台或花台。想多少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