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無力的感覺!


 


7/21(四)早上和模版老闆LAI先生針對挑高部分的施工有所爭執,LAI先生要分成2次,我堅 ​持不行。要一次完成。我答應要補貼他錢。請他約略估算一下!沒想 ​到他竟然開口要補10工次的錢,真是見鬼了!原本就要作的工作, ​配合需求一次完成,這樣是會降低工率沒錯,不過也沒差這麼多吧! ​......後來還加入一個老闆娘來攪局。說話很鹹.....又 ​很盧.....一直說沒賺錢....怎樣怎樣的。不過我是有修養 ​的人,我不會口出惡言的!但是事情沒結論.....還要繼續討論 ​研討一番....我的目標是4工次的錢............ ​..差很大呢。


 


 我知道我的這間房子並不是很好施工,所以當初他的報價一 ​分錢都沒有砍。也不會硬要求牆面拆模的時間(不過老天都很幫忙,養護期間都是下雨或LAI先生沒空)。甚至鄰戶的 ​免拆模模板都是我自費購買.我不會太去計較。但是現在這 ​樣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


 


下圖紅框處就是癥結點啦!師傅希望只做到1線處,我希望連線2以上一 ​起作。這樣要貼10工真的很不合理,況且,這本來就是他要作的工 ​作,我只是希望他一次完成,降低工率的部分影響應該不大。因為就 ​算分成兩次作,他還是需要一樣的作法......



說真的,如果分成兩次作,結構不知道要從哪裡作分界點。再者,日後開裂滲漏機率加大許多!案子作完他們可以拍拍屁股走了,住在裡面的屋主呢?情何以堪!1繫和2線間最高處只差了2米左右!最低處只差了55公分的梁深。這樣要補10個工,實在說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