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早上7點多,我的電話響了,會這麼早打電話給我的就只有那剛出門上班太太,打回來要交代事情;再不然就是模板LAI先生。結果是LAI先生!


他打電話跟我說,有一部分鄰屋的角鐵骨架沒有拆乾淨,他無法作業。我趕緊拿著手持式切割機,活動扳手,上工去。畫了半小時左右,又切又敲的。完成了這部分作業。


我沒有再度向他提起,前一篇提到的挑高層部分模板施工方法。因為老闆娘也在現場......營造廠好友c先生在這之前有先和他討論過這部分,他還是覺得要多10工才能打平(也因為老闆娘在場就沒有繼續討論)。所以c先生跟我說還是大家一起見面討論。不要有老闆娘在場比較好。


這種無預警的出現,應該是其它工地有延宕。一問之下,營造廠好友c先生那個搞死人的岡山工地,水電配管未完成無法封內模,所以他趁空來我這裡.................就這樣只作了一天...又不見了!


再問c先生緣故,原來是岡山工地內模封玩了以後,被要求要拆掉,因為要修改冷氣室內機的位置。原位和預修改的位置差很大............那冷氣排水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呢?


說到這個案子,一幢獨棟別墅,地坪大約6-70坪,建坪也大約80坪。竟然畫了100多張A1的圖。啊是怎樣............畫越多收越多錢是不是。圖畫的那麼多,結果東西都不完整,圖說讓施工者看起來非常的吃力......我真不知道,這樣那麼多圖真的有意義嗎?


 


扯遠了,不知道他啥時還會進場?雖然我不太趕進度,但預計明年農曆過年進住的想法,可不要延遲才好!


 


對了,模板LAI先生還交代愛,之前已經清過的鄰戶磚牆部分,還有一處的磚牆需要修改,我已經備好電槌,準備星期六上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