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FL灌漿灌漿完已經3週多了,陸陸續續拆模中,將一些料件轉到3FL使用!


0705牆面全數組立完畢,我要求LAI先生每一面牆都要留設清潔口,也都有做到!陸陸續續開始拆除2FL的樓版模版和支撐。


 


0707早上去了一趟工地!檢視一下樓版支撐架的施作狀況,結果果然又被我發現又作錯了(在還沒去看之前,我就在猜想會不會又沒看清楚).......,真是糟糕!在一陣爭執後,我去拿圖來看,翻給LAI先生看,請他務必注意。在施作前一定要清圖,要翻閱圖面!建照圖說一共有30餘張,如果這樣都還沒辦法施工,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還是真的要開一門圖說課程,請他來上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