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綠化作業,在過年的時候買進了700片的排水板和不織布,5包椰纖土。


不過對於土方的的購買一直有疑問,之前車庫回填的時候,買的是含砂花土,不過裡頭卻有很多的黏土,所以這一次我沒看到東西我不太敢買...一直道附近棚有家的基礎開挖,我去看了一下!土方是屬褐色粉質田土,也些許的黏性會結塊,但不會像黏土一樣撥不開。我請營造廠載了一車共八立方過去家裡放。


有一陣子我的頭腦不曉得怎麼搞的,一直將數量的部分弄錯,包含排水板也是!買了700片,結果才用了300多片!只好硬著頭皮去退...........,老闆人很好!我退了320片,換購了大粒徑發泡煉石一包,德國泥炭土320L*3包,再加5包椰纖土。


 


因為怕吊車趕子不夠長,也想請吊車老闆先來了解作業空間和環境,提前幾天先約了老闆來看看,老板住附近,是鋼筋羅先生的朋友!老板看了看,問了一些問題,我則提醒老板建築物深度和高度,還開門給老闆看了一下天井的狀況!老板直說沒問題。吊車桿子有30米,輔助桿有六米...........


 


幾天連繫後,約好了,吊車和鏟裝車,準備清明節上工,再請家中的幾位青年壯丁來幫忙。一共吊了約十多車次....屋頂、天井、入口雨遮.結果搞到最後土方不太夠............改天再用其它資材補充...........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