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記:


在中秋節幾個星期前,興起了一股念頭,想來搞個十幾年沒玩過的控窯活動,9月16日,我提前去挖土、除草、勘查場地,還因為噴藥的關係,和二哥開著搬運車下田,卻輕忽了連下幾天雨,田裡的爛泥巴威力,就在越過第一畦田以後,在第二畦田準備倒車矯正角度時,車子就被困住了,我曾經以為幾乎無敵的搬運車,就這麼進退不得,我和二哥努力了2小時,還是沒法將車子弄出來(中途還打電話請四姐帶工具來,請他回去告訴母親去借一輛搬運車來拖);最後是請了一輛大型農用曳引機,以半推半拖的方式將車救起來,花了半小時,中途連耕耘機也差點罹難,受困當中。


 


期待已久的中秋節重要活動--控窯,因為連續降雨不停,泡湯了,改成桶子雞,因為小阿姨要趕回嘉義,請我們幫忙烤的桶子雞要順便帶去,下午大約1點多就開始烤了,就在烤完第一隻,第二隻進行中時,下起了大雨,架起了三支大型雨陽傘,繼續烤了起來,就這樣雨一直下著,我也淋濕了衣服,最後逼不得已換上乾爽的衣服,再穿上半身雨衣,繼續烤,真是狼狽


約莫3點多,LARSSON來了,茆茆和小貓也接著來了,就這樣撐著雨傘或躲在大雨傘下,繼續烤桶子雞,一直烤到了約八九點,烤完了,雨也停了,這一天破紀錄,一共烤了十隻雞。


照片待補------


 


2007/10/26照片補充.....





桶子雞成品...這已經是下架的狀態了




好熱鬧...小朋友最喜歡玩水了




這是雨傘都出籠了...




還有阿嬤的斗笠....




大頭翰.......




一旁觀戰的LARSSON和茆茆....




吃完來照張相吧.....






三支大雨傘加擋版......真是辛苦




穿雨衣燒烤桶子雞.....




另外一個角度....




可愛的承育....來陪我了...





 



 




完成後打掃....




二哥來也來幫忙......




LARSSON和小朋友們湊在一起閒聊說故事.....





搬運車要開回車庫......這輛車是全家唯一有車庫的車輛唷!




哈哈哈....我開懷大笑中




收拾工具....桶子雞的燒柴底座...



穿雨衣很悶熱...全身都濕了....




完成了...大家一起上吧(這隻是沒下架的樣子)...看大家都圍過來了




茆茆和小貓.....小貓前面那鍋黃黃的就是精華...鹹鹹的雞湯...


 




柏勳也來湊一腳....




大家吃的可津津有味了....




未來的賢伉儷....(畫面霧霧白白的是燒柴的煙啦)...




二哥也很開心....




一般觀看的三人組..........




我和老森....茆茆....




好玩有趣的桶子雞.....


上面我沒有按照順序....因為這並不重要....種之這是一次還算很成功的桶子雞烤肉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