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做了一件特別的事;就是老闆一直邀我們小家庭和他們大家庭一起去露營。露營的法則很簡單,只要帶我們的露營設備、衣物和盥洗用具,其餘飲食、娛樂設備通通不用。哈哈,我真的很想去呢,因為這是他們過年露營的第N年了,當年一起去露營的小鬼都已經上國中了!你想這已經持續有幾年呢?


今年的營地是在烏山頭水庫,他們大年初二就去報到了,我則是大年初年去的!去到現場,我看了差點沒傻眼,設備不僅齊全,還相當的豪華呢(以露營的觀點來看),人數也相當的多!


設備如下:



  • 威力小貨車一台附大型KTV設備一組;
  • 8人帳棚4-5個;
  • 蔬菜*3大箱;
  • 虹吸式咖啡沖泡器+咖啡豆研磨機;
  • 泡茶器具;
  • 水果*3箱;
  • 糖果餅乾等乾糧N包; 
  • 冰桶海鮮、肉類*1大箱;
  • 飲料礦泉水*3箱;
  • 米酒*1箱;
  • 快速爐*1+單口爐*1;
  • 醬油、醋、麻油等佐料*1箱;
  • 娛樂外帳*2座;
  • 大型工作桌兼飯桌*1張;
  • 麻將折疊桌*2張;
  • 有背椅和圓凳*N張;
  • 不銹鋼碗盤*20人份;
  • 最猛的是還有3輛腳踏車+1輛小摺;
  • 還有令人最不可思意的就是有三隻狗,對你你沒看錯,連口狗帶來了,二哥回答的很妙,家裡沒人在,狗當然就要一起來。

 


KTV每天早上約莫8-9點開始開唱,直到晚上10點(八點以後音量會轉小一點)!三個廚師(三姐、二嫂、鳳仙姐)輪流唱第一棒,其他人就插花唱歌;小朋友就是打娛樂組麻將或者騎腳踏車,大人早上會先泡咖啡或者茶類,然後就打打溥客牌熱熱身,再來就是打麻將了。一整天就是吃吃喝喝,唱唱歌,打打麻將。


去租來的KTV歡唱組,車上還有四個喇叭,本來是擺出來的,但是因為被抗議,所以通通收上車。(還有小朋友自備帶來PS3)



露營最大的目標,就是將過年拜拜的食物餅乾,藉由眾人的力量努力消化完。我大年初二去,過了一晚,因為要送大姨子去坐高鐵,所以大年初三吃過中餐就走了。事後我問老闆,他們住到了大年初五。一共是4天三夜!


 


宵夜(烤日本鹹魚、美國牛肉)



吃飯的大陣仗(還沒全部到齊唷)


有趣的事:



  • 烏山頭水庫的旅客,大家都很好奇,我們為啥會有KTV設備;有人來問是投幣式的嗎?
  • 很多人都會故意繞過我們的營地,然後東張西望,一臉不可思意的樣子!
  • 有其他露營客來要來接電,發現沒插孔,跑來問我們,結果我們的營地是烤肉區,不是露營區,所以沒插頭,我們的電是有甲級電匠執照的二姐夫自己接的;
  • ........

總之這是一次有趣的露營,我想明年我還會再參加(因為大家都叫我明年來要去)!


 


照片候補!


 


 


 


營區



營區


新手訓練組


 


專業高手祖


小朋友娛樂組


小朋友騎馬


 


 


遊樂場玩耍


柏語和阿姨(桂鈴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