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兩個小朋友以後,夫妻倆個人一定要懂得怎樣分配自己的時間!通力合作,才能夠事半功倍!

AM5~6:00--這當中會起床一次幫柏語泡牛奶,然後睡個小小回籠覺補眠!

AM6:30--起床,打開電燈,通常在點燈亮的那一刻,柏語就像被按到ON-OFF開關,及時通電一樣,瞬間從床上彈起來,然後下床東摸摸西摳摳。這時我就要跟著她起床,不然等一下要花更多時間來收拾善後!(有時後是柏語)先醒來,然後我聽到聲音才會跟著醒來!
接下來要喚醒桂鈴及柏勳!柏勳很重視睡眠,有時後都會有起床氣,現在呢,我都會在我起床以後,打開電視轉到DISNEY-CHANNEL,轉大聲一點,他聽到聲音就會自己起床了,這一招還蠻好用的,可以有效幫助他快點甦醒。
通常如果我起床時,柏語還在睡,我就會先去盥洗。但如果是柏語已經起床,就換桂鈴先去盥洗,反正一定要有一個人看著她,才不會搞到天翻地覆。
柏勳起床後,要先脫尿布,換裝,挑襪子,穿鞋子,然後才自己去刷牙,臉則是桂鈴會幫他洗。

AM7:00~7:15--桂鈴會整裝出門,如果柏語要去外婆家,就會一起上車(現在是星期2、4、5),如果留在奶奶家,那我會讓他在稻埕(我家是三合院,有傳統的晒穀場)裡亂走,我一邊刷牙一邊看著她!

AM7:15喚醒三姐女兒(佳吟)盥洗,準備帶她去上學。

AM7:15~7:30佳吟換裝,我一邊吃早餐等她,一邊看一下晨間新聞。

AM7:30出門,先去佳吟的幼稚園,再到公司上班!

通常如果沒有直接去洽公,我都會在八點左右到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