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0306)早上的時後,我有事外出了約2小時。柏語和柏勳留在家裡和阿嬤在一起!

直到我回家時大約已經12:30分了。一回到家!柏勳狂奔出來。

柏勳:『爸爸,柏語大便在地上?』
我:『怎會大便在地上呢?』(OS:不是有包尿布嗎?)大在哪裡?

柏勳:『在客廳』
我:『好,我去看看』

推開客廳的紗門,
我:『沒有啊!在哪裡?』
柏勳指了指地板,我看了一下,隱約有擦拭過的痕跡,帶狀的有三處!
此時母親從後頭走出來,一邊走一邊說。

母:『你怎麼沒幫她包尿布』。
我:『有啊!怎呢可能沒有』(我想了想,早上在床上我有幫她換啊?)

母:『啊,明明就沒有,不然大便怎會掉到地上?』
我;『有啦!』

母:『回不會她自己脫掉?』,母親轉身翻了翻垃圾桶。
BINGO!找到了沒有捲起來的尿布!是柏語自己脫的!(我換下來的尿布一定捲起來)

真是好氣又好笑!原來..............
母親要幫柏語換尿布,她不肯,就跑給母親追。
母親想說過一會兒再幫她換!沒想到....她自己脫了下來!
而且還大便,然後從7分褲的褲管滾了出來!再來母親眼睛不好,沒有把地板擦乾淨!

奇怪,小朋友總喜歡大便在乾淨的尿布上!換完尿布後,通常大約半小時內會大便,然後就必須再換一次!浪費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