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桂鈴回家後,打了通電話給還在公司的我,說柏語受傷了,還蠻深的,希望我早點回家,看看要如何處理!我草草結束手上趕進度的建設公司案子,急忙趕回家。

回到家,柏語很高興的光著腳丫跑出來找我。我急忙抱起她,走到廚房看了一下傷口,位置在左手虎口寬度約一公分,深度應該有0.5公分以上,覺得要去診所處理一下,連忙和桂鈴去附近的家醫科診所。

填完初診單繳了100元掛號費,護士問了狀況,另外一位較資深的護士看了一下傷口,跟我說明,要直接敷藥是可以,不過傷口比較深,不容易好,而且以後會容易有息肉。如果縫合較不會!請我們自行斟酌。我和桂鈴商量後決定去縫合!


回到家,我先吃飯,桂鈴去洗澡!因為一想到急診的過程,一定又是2-3小時的時程,所以有些事情不得不先完成!來到奇美醫院已經8點了,掛完號,就是一連串無止境的等候!(奇美急診不在整修)

護士小姐甚至後來來的病患或其家屬說,現在病床不夠,要半小時以上才會有,如果可以等才掛號。就這樣
我也步入慢慢的等候期.............................

你也知道,柏語是好動又不受控制的惡魔,然後急診室很吵雜空氣不好人又多,所以我就抱她到急診室的外頭等,這個小惡魔,一會要往東,一會兒要往西,一會兒要找媽媽,我耐住了性子,陪。她在外頭搞了一個小時。

直到莫約9點多,我進去裡面等候,等到我真的不耐煩了,柏語也一直頻頻哭鬧著要下去亂逛,我跟桂鈴說退掛好了,去別間。話才說完沒幾分鐘,護士就叫名字了,叫完名字還是沒病床,又等了10多分鐘。

就這樣,瞎等了一個多小時,醫師看了一下,說這並沒有傷到肌腱及骨頭,請我們放心,但是因為傷口是在虎口且深度不淺,要縫合。等到準備工作好了,保全幫忙抓住柏語的手,上了局部麻藥,哭鬧、吼叫的聲音充滿了急診間。一共縫三針。

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就是一個字---累---------



看起來兄妹一樣都要吃刀子肉(台語)柏勳受傷了


=============題外話=============

柏語看阿嬤切完水果後,阿嬤離開現場,刀子有收到酒櫃上,柏語是拿櫃子裡面的另一支刀子(原本有用繩子綁住,但是被柏語搞壞就沒修了),拿刀子自己切鳳梨..................就這樣,往虎口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