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灌漿完畢以後,就是一連串的養護。最簡單的就是澆水啦!我只能自己澆早上,中午和下午就有勞家人啦!(自動灑水設備我還要跟水電師傅討論一下)



水霧狀的濕治養護。(從後面看的全景)


 


基礎灌漿也經過了7天,早上接到了國產實業品管人員的電話,請我明天一早一同去作7天的混凝土試壓,但是我剛好沒空!所以就請他處理啦!


這一次因為匆促決定,所以是在仁德區的桂田實驗室,我請他下一次換到南科裡的SGS試驗中心!這樣近一點!


明天(0324)要開始拆模了,拆模的時間理論上是越晚越好,但是這攸關模板損耗率和拆模費不費力的問題!折衷一下,作好養護更重要唷!賴先生說他要一個人自己拆,所以一天還不會好啦!



左邊是廚房和餐廳,右邊是客廳(面積大約都是5*5公尺)


 



鳥瞰天井和樓梯間及玄關!(水澆很多都淹水了),這裡沒有作基礎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