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牆分割線...............這各分割線的版本我一定作了6-7各左右,有一些實在複雜,我自己都覺得不妥,後來挑到剩兩個(他一個我一各)!我太太要我自己決定,原本決定要用他的版本!


到早上臨時有了想法,右手再重新勾了一遍....就是這樣了!


我的分割和材料配置都很簡單!所以尺寸稍有偏差是可以被接受的!大部分都是循的易開裂的結構體冷縫去作分割!以降低日後地震後的裂縫長度(理想狀態是裂縫到分割線就會停止)................


 


 



6-7各樣版中的決選.最後還是用手修改了一下比例!!


 



高空鷹架上健步如飛的師傅


 



第一條垂直線!


 



最後一條水平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