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看看啥叫做灰頭土臉!我家那長出狀況搞怪的承育又出包啦!!


不過這一次沒有哭!笑得可燦爛的呢 ....COOMING    SOON!


故事情境-------


話說幾天前.....家人叫我帶著相機去客廳照相.....看到承育轉頭過來真是...讓我笑到..


成語中的灰頭土臉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笑死我了....接下去看吧...


這是我一進客廳...剛看到的模樣....



準備吃最喜歡吃的餅乾....



大大的牛眼.....滿臉的泥土.....




若無其事的吃起餅乾...........(又手震了...請見諒)




注意看....黑眼圈也出現了!




連身上都是....想必是像職棒選手撲壘一樣....只是功夫不到家....




左臉比較多....




這是一旁好奇的宛洵.....




我繼續吃.....不管你們...


我們家腸胃最好....最會吃的就是他了...可以從早吃到晚....吃到肚子鼓起來...


吃到吐出來....吐完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