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以後!真的很快樂,對的!你沒有聽錯是真的很快樂,尤其是他現在已經會自己走路(雖然有時後追的很辛苦),會說話表達意思(吃飯,喝牛奶,看廟口熱鬧......).......十分有趣!


有人問我養小孩會不辛苦,還敢不敢生第二胎,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到目前為止,我覺得小孩子真的可以增加很多生活樂趣!所以一點都不辛苦。


現在每天下班都想快快回家和柏勳玩耍,聽他叫小舅(是的不要懷疑,他都和家裡其他小朋友一起叫我小舅,我會糾正他,他就會說一次爸爸,然後再重複叫一次小舅.....),看他若有其事的敲鑼打鼓,唱天黑黑的兒歌,數(ㄕㄨˇ)數(ㄕㄨˋ)從1-40...或者調皮的亂跳數字...要睡覺時,會將家裡的成員稱呼唸過幾遍(阿公,阿嬤,爸爸,媽媽,黑龍,大姑姑,二姑姑,小姑姑,阿伯.....)...十分有趣


這幾個月來去了一些地方!茲將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2005/11/12帶著柒個月柏勳和桂鈴去找高雄玟琪,去了小港淨園咖啡看飛機,不錯的經驗!沒去過的可以參考一下!(這時他還吸奶嘴呢....唉呀!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時間過的真快呢)



看看和現在有沒有差別呢!!


 


 



2006/04/08和二哥全家去嘉義縣茶山村玩!很有趣的經驗!連柏勳也在溪邊玩石頭玩的不亦悅乎!



下水消消暑氣!


 



2006/04柏勳的乾爹終於結束了單身的生活了!這時的她開始懂事認人,所以怕生的結果當然哭個不停啦,乾爹說一點都不給面子。


 



2005/08趁著天氣還炎熱的時候!帶著柏勳和宛洵(參姊的女兒)去四草海邊玩耍,沒去過海邊的他還是很高興,應該是人家說的初生之犢不畏虎(海邊浪聲很大的)!


 


 



2006/09趁假日帶柏勳和桂鈴,騎著我的野狼,作了台南市古蹟一日遊(住台南這麼久,很多古蹟都還沒進去過),這裡是孔子廟,這時的柏勳已經很會走路了,平衡感還不錯!



2006/09來一張柏勳走路的特寫(看的出來心情很好,笑嘻嘻的)!



2006/09孔子廟前的全家福(小孩子要叫他安靜看鏡頭真的很難)


 



2006/11/11過了一年再次去淨園!



柏勳長大了!一起SAY  "YA"



調皮的樣子真是有乃父之風!



剛降落的遠東航空班機!



淨圓的黃昏景色!


 


後記:有了小孩的家庭生活真的很不錯!還沒生的人要加油啦!現在發現房間太小不夠用了!要趕緊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