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一大早大約5-6點就要起床來做最後的整理!結果一覺醒來已經7點了-牙也沒刷,早餐也沒吃,就去工地清理天井內已經打碎的混凝土塊,一直到7點50分左右小山貓來了,挖土機司機也從土場轉一圈回來了,討論的都是天井內的借土方安排事宜。


卡車早上第一趟就去永康砲校旁的工地載了一車沃土,我看了一下,真的很不賴,和前幾天去看的黃砂土,土質差不了多少,但是便宜很多。


就在卡車、挖土機、小山貓司機和我四方討論後,決定先將第一車黃砂土倒在土場,等回填到天井處,再挖上車載過來。就這樣開始回填作業,時間已經是8點30分左右了。


一車一車的土方載了過來,然後工地現場的小山貓就要做推平整地的作業,再退出工地旁等卡車載土方過來,就這樣反覆作業來到了地3-4車已經是天井回填了,到了完早上來的第一車沃土,土方仍是不足的,和原先計畫的一樣,卡車又去永康砲校載第二車土方了,我就在工地撿拾一些原有土方內的垃圾。


回填作業來到後半段時,我騎車去了一趟土場,檢視剩餘土方量,大約剩三車,應該是不會缺土了!作業到了11點30分,在倒完後院最後3/4車土方,卡車載著1/4車餘土離開了。挖土機手司機和卡車先行離去了;剩下小山貓做最最後的整平修飾作業。再過半小時,,作業人員和機具全數離場。只剩下我獨自拿著鏟子、除頭等手工具整平一下機具無法處理的地方!


接下來幾天就是要利用休假時間,清除和清洗地梁梁上的土讓,準備下週的水電進場作業和地坪灌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