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作業原本是屬意我的FRP汙水廠商來施作的,但是因為工作繁忙抽不出空...............


所以我只好厚著臉皮去要求我的防水廠商來幫我作!因位原先一開始他就請我不要找他作(藥劑對人體不好,他很忙),但是後來沒辦法了,只好還是要他派出大師傅"建光",一共作了三天............


從底塗+硬化劑+玻纖布(300號)+硬化劑+玻纖網...........面漆....冬天硬化劑硬化的很慢,作完以後好像有種金剛不壞之身的錯覺,又硬又厚!


誰知到哪裡有便宜的保水板可以買..........大約要680片..........接下來我要準備開始我的空中花園和屋頂覆土隔熱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