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宅院近住了一個多月,沒有電話、網路,甚至連自來水都是當初從隔壁叔叔加接來的臨時用水持續使用!


自來水早在完工前就已經提出申請,得到的答案是,上半年的工程經費已經花完了,沒錢作了!所以我要繼續等...............這一等就是2個多月!開挖一天,過了10多天才回填鋪好柏油。然後才正式掛錶!


 


 


6月7日,父親忌日,太太請假幫忙準備拜拜用品.........


幾天前洗碗機也因為開挖自來水好像有進入些許砂石,


經我拆開過濾器清除後,還是罷工,當日一併請原廠來處理。


晚上我回家後聽到揚水泵運轉著!不以為意...等我回去跟父親上完香回來還持續運轉著,


察覺有異,問了太太是否一整天都在運轉,得到肯定的答案。


經覺不妙,先關閉抽水機電源。


拿著手電筒,打開一百多公斤的天窗,查看2個水塔......果然都見底了!


連忙下樓,查看剛掛錶的水錶,果然指數都沒動過(掛錶第一天我有稍稍注意一下指數)。


找了工具,轉開錶前制水閥,只見指針飛快的轉著.真是XXOO..............


回到後院在把揚水泵電源插上..........結束烏龍的鬧劇。完了嗎????還沒.......


隔天起床發現,揚水泵後端彎頭漏水,只好充當水電工,繼續修啦........


PS:當天我回家看到開挖範圍,一陣嘀咕,他*的,小小10平方公尺要收我3萬多元的修路費用。當我是盤子啊........很不甘願。後來˙我打電話給水電公司小姐,請他幫我問問!BINGO,可以退款,退了2萬多ㄟ...(自來公司說有人一戶花了40多萬ㄟ............)


 


 


 


 


網路和CABLE是我從舊家拉了幾拾公尺過來,臨時使用!原本我打算申裝MOD,但是中華電信卻跟我說沒辦法裝..........一連跑了二處都是如此,直到我在麻豆所,好心的櫃台小姐,發覺營木顯示的狀況有霧幫我打去施工單位及機房詢問,..結果是沒有開挖馬路的路權.......


櫃台小姐跟我說,不管啦。反正你就申請,有問題公司自然會處裡。過了壹週,收到公文,尚未有開挖路權(看來台南市政府管的真嚴格).......就等吧!


 


等了一個多月....06/15一大早來了一輛貨車上面載了小怪手,開口詢問我門牌,.....


核對以後問我地下引進管位置.......我打了通電話和水電師傅確認.......


剛舖好的柏油....又再度被鋸開,開挖...........配管!直到今日0618還沒回填.......


 


我的網路和電話還有MOD啦............還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