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桂鈴去看甲狀腺的報告,完事後,想去看劉德華主演的投名狀,來到中華路的國賓戲院售票口,國賓戲院的售票小姐看到柏勳。


小姐:我們這部片是**級的,12歲以下不得觀賞,


我:他只有2歲多,啥都不懂,應該沒關係吧!(我說完小姐就開始打電腦要賣票了,後來她隔壁的男生又和她嘀咕了一陣子)


小姐:先生,很抱歉唷,我們現在嚴格執行分級制,且我們樓上的收票員,應該不會讓你進去,


我:好吧,那算了!


 


我就和桂鈴開著小MARCH到東豐路土耳其吃飯,不太和我們的口味,下次想試試隔壁的法廚(桂鈴跟我說不便宜)。


後來我們去後火車站倉庫的金典書局看書買書,桂鈴帶著一些書和柏勳去結帳,結帳的小姐跟桂鈴說:你的小孩好像孫協志唷,天才的桂鈴跟結帳小姐說:他爸爸年輕時,就很像孫協志


哈哈!連明星臉也會遺傳唷!真的嗎,倒底柏勳是哪裡像啦?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