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


人算不如天算,妹妹在2008年05月6日下午報到了。在雞飛狗跳一陣混亂之後。終於有點步上軌道了,


 


話說5月6日下午約末4點多,我在公司接到奇美醫院的電話,心頭一陣不妙,果不其然,護士小姐告訴我,桂鈴人不舒服,有點喘,現在人在醫院,請我快點過去一趟。草草結束手邊工作,順便交代同事一些雜事,我就飛奔式的快速朝奇美醫院的路上前進(從麻豆到永康要一點時間)。


到了半路,我先撥了通電話給大姊,請他先過去醫院瞭解一下,我隨後就到;莫約五時許,桂鈴撥了電話給我,問我到哪了。此時的我還在長和街上,距醫院還要15分鐘。我告訴桂鈴,已先請大姊前往,不要擔心,我隨後就到。


趕路的時間總是漫長的,到了4F產房,大姊已經去幫桂鈴辦理住院手續,桂鈴已經準備要去開刀了,只等空的開刀床即可進行手術;大約1740分,通知到3F開刀了,我和陳盛咸醫師及大姊一起坐電梯推著桂鈴下樓,陳醫師一進電梯隨即和我打了聲招呼,並跟我約略說了一下狀況,並請我不用擔心。


=============待續=============


送桂鈴進開刀房後,我和大姊在等候區等候,過了歇會兒,傳來廣播聲,廣播叫我進去,我心中很納悶,原來是麻醉科醫師要向我詢問一些狀況,並解釋一下麻醉的一些情形。


我在開刀房外踱步,並暗念佛號,隨後並打電話給母親,請她去廟裡上香,保佑桂鈴母子能平安順利,就這麼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大約1850,又廣播了,我看到護士推著保溫箱裡的妹妹出來了,小小的一隻,隨後我和護士上4F去辦理一些手續。


我一直等到了2000左右,桂鈴才從恢復室被推了出來,這時我才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母子均安,這是我唯一所期望的結果。END


 


先上照片好了!



奇美醫院3F開刀房的走廊(我在這裡來回踱步走了1.5小時)


 



這是妹妹剛推出來的樣子,柏勳當初足月所以並沒有放保溫箱(注意看貼在玻璃上的小腳丫)。


 



臉上都是白白的東西,護士有跟我說的一個名稱,有誰知到嗎?


 



好心的護士小姐特地停了一下,問我說你要拍照照嗎?讓我拍了幾張照片才推進去嬰兒室。


 



幫妹妹辦理住院了!


 



麻醉未全退的桂鈴。



這是5/6當天晚上寶寶洗好澡的樣子,還沒有脫水唷!



第一次吸ㄋㄟ ㄋㄟ,爸爸有經驗比較不用怕!


 



成功了!解脫了!



瞧桂鈴可高興的呢..........當然我也很高興!



一人一床!寶寶除了洗澡需推回嬰兒室以外,其餘都在病房唷!比之前柏勳時的母嬰同室還徹底呢。


 



這是寶寶的資料卡,比起柏勳,真是小了一號。


 



嬰兒床附的包巾和尿布。



衛教卡,教一下爸爸、媽媽,該如何分辨並處理寶寶的哭鬧。



微張的眼睛,小小眼睛張開看世界了唷(這是5/7第二天了,所以有點消腫了)。


 



烏漆嚜黑的胎便,呈現勾芡的黏稠狀。



猜謎時間到了,這兩個不一樣大的尿布,左邊大的是好奇-NB(新生兒)用的,那麼右邊比他小的是啥規格呢?


 



兩邊輪流吸ㄋㄟ  ㄋㄟ,這樣才會均衡啦。



來個二連拍,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