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週的等待,昨天上午地政事務所來作鑑界與指界分割了,由於控制點在幾拾公尺外的南側,需要引點至北側道路,所以費了點時間,期間一位測量員先來問我有很多界址點作不到,還要作嗎(我家的土地地形轉折多,大約有10個左右的轉折點)!這個問題問的好!因為在我申請完鑑界幾天後,就在思考這個問題!

因為土地分割完以後,含有另外兩筆地號需要合併,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分割完以後,辦理地號合併,然後再鑑界,這樣會比較整體。原先另外兩筆小地號(加起來約5坪),我是打算用分割後的地號去推測的!這樣會有誤差比較大的問題!

後來我和測量員討論後,他建議我日後再鑑界,先辦理自動撤銷申請,於是我在原申請書上填上申請自動撤銷申請並簽上大名。

輔助轉測點做好了以後,測量員要我指分割界給他,我便告訴他要保留到舊廚房的屋簷,兩點成一直線即可。由於現在是光波測量,所以即便人到不了,只要光波反射菱鏡能夠搆的到,就可以,於是乎很快就完成了。測量員跟我說會電話通知我,請我幾天以後再去地政事務所去確認分割是否符合需求,並用印,然後順便辦理鑑界及界樁退費。

分割完以後,就可以準備重新申請建築線,然後申請建照了!我看過農曆年後不久準備動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