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年又幾天,開門作生意的公司。一定會有形形色色的不管是登門或是電話拜訪的,邀廣告的、借錢的、推銷的、、、、、、、、、、、、各路人馬均碰過。


 


今天碰到的是一位中年婦女,年紀大約30餘歲,登門說明來意說現在沒工作............,沒等他說完,我就打斷她了,表明我沒辦法幫助她,


她:為啥,


我:之前有不好經驗!沒法生活可以去警察局,他們可以幫你。


她:被騙嗎?


我:是被騙,(我順勢站起來),我沒辦法幫你!


她:被騙嗎?我不會騙人........


我:我沒辦法幫你!(往門的地方走過去,準備送客)


她一臉失望的走了出去,騎著一台老舊的SYM恰恰50走了。我揣測著婦人說的話到底是真是假!


 


她的車子橫在門前有段時間了,因為擋到鄰居的車庫,鄰居還進來問是不是我們客人的車。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到處碰壁才來進來的。不過照道理說,公司左鄰右舍都是婦人在家,如果是真的應該借得到錢,還是不夠才進來了.......................不解!


我事後想了想,有點後悔,說不定她是真的需要幫忙,如果只是幾百元的狀況下。


 


註:以前有一個男人也是來說他的小孩沒牛奶喝了,就這樣借走了幾百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