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間工程公司的友人拿著兩份存放在他們公司已久的設計圖回來還我,他跟我說另外一個友人(估且稱她H小姐好了)要離職了。我聽了有點詫異,雖然這個念頭在她心中已經積沉已久,但是屢屢未能成行。


事隔多年,H小姐真的放下職場上的一切,離開職場回到家庭生活了,不曉得下了多大的決心呢?回歸家庭要能妥善的安排時間,才不會落得沒法跟上與時俱進的時代。


感謝H小姐妳多年來的提攜與照顧,三不五時就幫我準備各地好吃的小吃、託同事送藥來給我........................。


雖然最近有點誤會了,或許你已不想和我通電話了,但是我仍然很高興認識你,祝福你了。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