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兩天的連絡確認再確定,調整了一下工序:


0305(六)--上午模板放樣(GL及各FL高程、各柱位和牆後院尺寸)。


0306(日)-上午怪手整地清運(廢棄物大約是20噸卡車一輛),後續接著開挖,土方清運暫存。下午2000psi PC打底。


0307(一)-上午一大早模板放樣(基礎板位置),早上基礎鋼筋綁紮。下午3500PSI混凝土澆置。


 


原先我預計暫存土方的第一首選是二姐的土地,不過由於土地的面前道路比較狹小,不利大型車輛轉彎,建議我另覓他處。


我的第二選擇是一位伯父的土地,但是這塊土地有多人持分,只是我跟他說過指示站方沒有要囤積,為期大約一個月左右,他也答應了;不過這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了,我想明天還要在跟母親去拜訪一下伯父才是,希望不會有變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