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劉董8點到工地討論排水,基本上是哪幾支作明管,哪幾支作暗管,明管就改大為3",暗管就是2"。後來決定客廳一支留明管(以後室內部份座銅管好了)和天井各一支。


再來就是決定支前討論過的機櫃(電話總機、網路hub、監視器主機)位置,和之前討論的一樣設置在樓梯下,不過和電信申請位置在側牆不一樣!那就須留置6支3/4"pvc管以利線路來回。


 


模板賴老闆進了一些模板,我看了一下,有一些很新!他說日後還會進一些新的模版給我們工地使用。很感謝他!不過我還是喜歡用過2-3次的這種最好了!新的最平整!不過容易咬住混凝土面,還有就是模板保護計(機油)的問題,這種會汙染混凝土,日後粉刷會有不良影響!並不討喜!如果要用的,建議要先水泥漿水浸過,這樣模板會吸附水泥漿(水),日後影響會比較少!


 


補充說明:昨晚回去後去查看混凝土澆置後狀況,有一些裂痕!沒想到會乾縮的這麼快!第一車是10點多開始施工,完畢是13點整!我回去的時候是19點30分。也就是說在3小時初凝以後水分就不夠了!這部分在下次灌漿時要多留意才是!所以我今天請水電師傅幫我檢查一下加壓馬達!這樣日後要灑水會便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