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下班吃完飯後,和柏語一起洗澡。我幫柏語脫玩衣服後,脫下我的手錶放置在洗手檯上,繼續脫起我的衣服。只見到柏語拿起手錶,像要將手錶換地方擺放,移動到馬桶水箱的衛生紙盒上。

未料,她高度不夠,只見手錶撲通一聲,掉到馬桶裡。再一轉眼,我還沒來的及開口出聲,柏語已經彎下腰,直接將手伸下去撈手錶了.....................手腳真快!

撈起來以後,我先清洗了手錶。再牽著她的手,用沐浴乳幫他搓洗。
⋯⋯
事後我問她:柏語,妳剛剛不是才上完廁所尿尿,妳怎麼伸手下去撈..........
只見她斜彎著頭,靦腆的笑了笑................

小孩子真是童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