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粉刷師傅離場,去別的地方工作,加上又是下雨又是家裡有事.....就這樣擱了快2個月了!


我也使不上力,只有熟識的鄰近親戚和朋友頻頻問著母親,啊,怎麼都沒再作啊!


我只好先去看一些材料了。這幾週看的是柚木地板和1FL石材。


兩處都在高雄!


我們在一次大雨中錢去高雄大寮工廠參觀。目標是緬甸柚木,原先的目標是打算作無縫平口木地板,在和廠商聊天過後有點動搖,所以請他拿出其它的材料(小徑4-5吋的企口木地板)!


原則上我喜歡中間價位的小無相木地板,只是對要釘上夾板不太喜歡!感覺上耐久性好像又受限於夾板了。用防水紅膠板理論上是可以獲得相當好的


 


過幾週後,和石材的施工廠商來約在岡山的石材場看材料,哇!雖然我知道很多材料,但是去到現場才知道,當很多材料一起出現在你眼前的時候,真是壯觀!大理石類、化石類、砂岩類、版岩類.......通通都是剖好的大板,唯獨沒有我要看的花崗石大板。原因很簡單,花崗石大板變化少,種類蠻固定的,所以只有高高掛在牆的樣板(分成:燒面、拋光、水沖仿古面),在一陣亂逛隨便問價錢後,我知道,還是只有牆面那些適合我(價錢合宜)。隨口問了一下想要的灰白色系,選擇性也不多!MIC的就占了2-3種了!


結論!


花崗石和木地板大約都是20多坪,花崗石的部分一定是跑不掉一定要花了,但太太對於是否臥室全部都要鋪上舖地板有意見!因為要花上不少錢。這部分可能會酌減吧!


 


 


..................待續...............


 




這塊超漂亮,表面處理是水沖仿古面,我很喜歡......價錢不便宜,材料好像就1萬/P






地坪應該就這三選一!439黑點比較少............這機率高一點!我想用水沖仿古面...不是一般拋光面!


 


 





超漂亮的木地板...........木頭人的東西真是沒話說.還順便讓我們聞香了一下玉檀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