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尋覓覓,找了很多間廠商報價和看樣品,都未能合乎需求!


我所採用的踏板料,是擴張網,基本上市面有很多符合JIS規定的現貨。但是都不符合我的需求,我要厚度夠,又要開口(孔)小,這就不是便品了!於是乎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中部的廠商(中部真的是金屬加工大本營),繪製相關圖說請朱老板先作初步報價。然後再和朱先生討論!最後敲定厚度和孔徑.............


一週的等待,終於在星期一到貨了。再和貨車司機聯絡到貨時間後,晚上1950終於到貨了;送貨的司機風趣有禮貌,很不錯!


我和二哥一同卸貨,將踏板分別吊往各樓層,準備10/17施工。



一共拆料拆成18件,這是一樓的一小部分。



 




有人說這是雙層立體烤肉架!


 


 



由上往下施作,這是通往頂樓的開口................


結果可能因為寬度比較寬1175MM左右,有點軟,所以經討論後需再用6MM扁鐵補強...........


買進了角鐵1 1/4"厚3.0MM總重50KG,扁鐵32MM*6MM總重97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