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提過,大宅院的窗戶只估了兩家,一家就是朋友經銷的元一鋁窗,還有就是錦鋐..........


元一工廠在台南仁德,錦鋐工廠在北部;在比較過品牌強度(平手),價錢(元一..勝),質感(錦鋐..勝),服務(平手).......................後來選擇了錦鋐......


從初期的窗型討論、調整、歷經三次改版,再經過1-2各月台北原廠加工組裝,現場組立,掛上玻璃後.....才真正體會到!窗戶的隔音真的和當初想像的差很多(應該也是我沒有住過裝高級窗戶的的房子吧),舊家是檜木窗。


我的玻璃只有用一種規格(除了天窗),就是5+5清-平板膠合玻璃!也就是普通玻璃膠合。


我家面前道路是10米計畫道路!早晚為庄內的交通要道,車輛進出流量很大,也相當的頻繁......


我沒有噪音計,可以作數值上的報告!但我的耳朵,很誠實的告訴我!這錢花得很值得........


 


對了,我家面對馬路的窗戶,除了一樓孝親房以外!通通是固定+推射窗..........


 


大家要注意,有一點我卻疏忽了,就是落地門進出的位置,原廠設定均為左側主要出入口(外側向內看)...........我有3口窗(落地門)是右側出入(外側向內看)...........,所以開門的大中把位置不對,只能用引手開關比較不順手........經銷商說這沒辦法改!要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