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先看照片......我再找時間說明(看照片以後....大家以後買數位像機...建議買有防手震的比較好)


2005年過年後母親生日全家聚餐!全員到期(不需要來的也沒來)


讓我仔細點一下人數!


父親+母親+大哥+大姊+二姐+三姐+二哥+四姐+我+大嫂+二姐夫+四姐夫+我太太


外加小朋友6女+7男+柏勳(那時還在桂鈴肚子裡).....


事不是眼花撩亂了.....算清楚了嗎...一共是13大+13小+1小小(沒沒出生的柏勳啦)=27員.....


忘了還有小阿姨(小阿姨那一陣子獨居....所以都和我們同進出)


所以正確答案是28員......你猜對了嗎(要大家能同一時間出現是很難的一件事 )



可愛的宛洵....




再一張....二齒的




三姐和宛洵.....




笑的很開心唷.........




餐廳一隅....大家就座等人數差不多到齊....




等不及先吃起點心來了....肚子餓了




全員到齊大合照....是不是很壯觀呢.




再來一張白平衡不一樣的....




最晚到的三姐和宛洵.........




懷孕的桂鈴(這時候莫約7個月)...




主角出現了...父親和母親....




黃家四美......猜猜誰是大姊...二姐...三姐...四姐....




再來一張......




我和桂鈴....(那時候胖了點...我和桂鈴都是圓臉一族 )




二哥和我引吭高歌.....我兄弟倆很少一起唱歌的...




二姐夫和崇閺.....




大姊和小阿姨(旁邊就是大姪女+二姪女啦)....




再來一張(笑的很開心唷)....



品妤和宛洵.....(手震啦 )




再一張.....左邊是葦菁...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真的不錯吃啦...)




主角換人....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四姐夫和可愛的承育...(請觀看其他有趣的畫面==>滿頭包1-2集及灰頭土臉記 )




開始作怪啦....把臉緊貼玻璃門...




承育和承瀚....兄弟倆




阿媽生日眾孫通通親一個....(有一些照片震嚴重就沒貼了...請見諒 )




換人親.....




二姐和晟儀.....女生果然是比較愛撒嬌的....


 



換人親了....




又換一個....





再一個.....




大家都很高興唷.........




孫子真多呢.....哈哈




還沒完唷.....




還有....




晟儀的大頭照.........


 


上面的照片我沒有按照順序...有一些手震嚴重...


還有一些是短片(找不到地方貼作連結)...所以就捨去了...


家裡人口眾多...熱鬧有趣...不過要像這次一樣全員到齊的實在不多....


這是一次成功而圓滿的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