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柏勳已經屆滿一歲3個月了!


最近這一個月來成長真是快速!已經會走路達到10步以上了....


在客廳時會自己開紗門跑出去玩


(前紗門是用自由皦鍊..可180度開啟...後紗門就是一般普通的90度鉸鍊了)....


 


跑出去前門就是和黑龍(我家的看門土狗)玩....抓他的尾巴...用力拉扯他的皮毛....


所以我都會跟我家的大兒子(黑龍)..說:他是你弟弟,你千萬不可以咬他...


 


跑到後門是作啥呢.....也沒啥是作啦!後庭院有養雞鴨....所以難免有壹些排泄物....


當然啦...左在門邊的柏勳....腳底板當然一定中標(雙腳都會沾到雞屎)...只好抱他去清洗一番....


我是覺得無所謂...但是桂鈴聽到就是幾乎一陣暈眩(不敢想像狀 )...


 


上星期二哥拿了二組門勾...隔天就把它鎖上紗門....我想柏勳跑出去的機會應該會減少很多....


有空我再補幾張張柏勳扮鬼臉的照片!!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