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傍晚


經過幾天的折騰,做了幾項的檢查(12/12作了CT電腦斷層掃描)(12/14作了支氣管鏡的切片檢查),幾乎99%確定是CANCER,已經到了支氣管幾乎快塞滿的情況了。聽的我的心都涼了。


莫約10點多,我從奇美回到公司的路上,我關著車窗,開了冷氣,翻出車上的般波羅密心經,想聽一聽是否能讓心情平復一下!不是我懦弱,但是聽著聽著我的心都碎了,大聲跟著喇叭的心經旋律唱和著(我是想看看這樣是不是能幫父親的忙),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落下來了,眼淚滴落我的雙頰,沾濕了我的衣襟,我嚎啕大哭著!我的父親,快要離我而去了!我怎麼能忍受呢!(你知道嗎,在寫這幾篇文章的同時,我是一鞭打子一邊回想一邊落淚的)。


帶著略微腫脹也因為長時間被眼淚鹽分侵蝕而疼痛的雙眼,我來到了公司,一堆公事和雜事等待著我去處裡!心情總算能平復!趁空檔寫了信給成大醫院的吳明和醫師!


吳醫師請助理和我聯絡相關事宜!


 


==========過程繁瑣已於省略,請見諒==========


 


父親歷經了3次化療!和骨頭轉移的疼痛不適!折騰了5-6個月(過年後就已經有出現疼痛,不能行走的狀況),上星期四(6/14)緊急出院,在家安然的過世了(這也是父親生前我答應他的事)!父親終於解脫了!再也不用辛苦的度日了,雖然有滿心的不捨,但這才是對他最好的結果!


這中間因為高血鈣住院3次,其中最住最久的一段時間是20多天,其中的看護照顧盥洗都由我們兄弟姊妹及媳婦們分攤負責,不假他人之手。


就算是在家裏面也是24hr,由我們輪流照顧和看護,這當中我最感謝的是桂鈴和二嫂,還有大嫂,不離不棄沒有一絲一毫的怨言,我們黃家何其三生有幸,可以娶得如此孝順的媳婦。就此向他們三位獻上最深的感謝。


再者我要感謝成家醫院10c病房的諸位護士(朱珈宜、鄭華雯、陳彥呈、郭昱晴、、、、還有好幾位名字已忘了很抱歉),細心、得宜的照顧,令我們深表敬佩與感謝,感謝父親在世之時,諸位的付出。於此僅代表黃家所有的人,向各位深深地一鞠躬,心中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在此,奉勸所有為人子女與為人父母者,愛要即時表現,孝順要在日常生活中付出,等到想後悔時,已經來不及了。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