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星期日),姪子承翰參加的學校青少年金獅陣,受邀到海尾朝皇宮表演,四姐問我要不要去看,我想沒事作,載著柏勳和佳吟騎著2號車,就去看啦。


節目果然精彩,除了金獅陣還有武術表演,等到承翰表演完了,四姐和我就分乘二輛機車,各自載著小朋友回家了。


途經海東國小邊的巷弄,為了追上四姐,於是加足油門,超過了行進的的分騎兩輛機車的三名青少年,也不以為意,來到了安中路口,只剩我這輛車停車等空檔過馬路,四姐早已越過馬路,剛剛被我超過那兩輛機車,騎到我身旁,停了下來,一臉戲謔狀,跟我說:『阿伯、阿伯,你的方向燈沒有關唷』,語畢還跟另一輛車上的同夥嬉笑怒罵,我當然一臉不爽啦!我才30出頭ㄟ,叫我阿伯,有沒有搞錯啊;我就臉色一沈,拉下口罩,口氣不太好的轉頭對那群年輕人說:『你看我像阿伯嗎』?那群年輕人嚇了一跳(因為我真的很不爽,臉色和口氣都很差),說沒有啦,你的方向燈是真的沒有關嘛!然後就一溜煙的騎著車跑了。


那天,我戴著瓜皮帽,臉上戴的黑色口罩,穿著一件有點褪色的風衣,和一條NET的灰色白邊運動褲,外加夾腳脫鞋。我像阿伯嗎!看著身裝扮和破爛的2號車,還真的有點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