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09/09)凌晨昨了一個有關父親的夢,夢境大約是這樣的:


母親在父親過世後,親自為父親入殮,用的是薄皮的棺木(真的很薄都會變形),在入殮後,父親一隻眼是睜開的,母親沒有用手幫他闔上,就將蓋子關閉。蓋子關閉了以後,我發現棺木一直微微在動。


我告訴母親,父親的眼睛沒有闔上,母親便再度打開棺木的上蓋,用手幫父親闔上眼睛,我則因為覺得怪怪的不太敢看,但基於好奇心,便看了一眼。父親眼睛已經闔上,臉色已經略微暗沉發黑,雙頰消瘦,但是胸口似乎有微有起伏。然後便跳了個場景,只見父親笑嘻嘻的告訴我,他其實沒有死,只是要捉弄我們家人!然後就醒了!


我想父親是不是要告訴我,其實他都一直陪著我呢!要我不要掛心.............


這陣子以來,其實日子過的不算太快樂,我還是想念有父親在身邊的日子。大夥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現在大夥還是一起吃飯,只不過都分開吃,時間也比較晚。父親在的時後,大約6點多就準備吃飯了,他一定會在洗完澡,上完香後,吆喝大家一起來吃飯。現在,則到了7點多也有人還沒吃.............


 


=====================2008/09/18========================


今天凌晨又夢見父親了,父親也是笑嘻嘻的,不過,原本想說要把夢境記起來跟大家分享,但半夜裡醒過來以後恍恍惚惚,都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