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記得母親是從啥時開始出國的,應該是我高職的時後吧!因為那時後開始重起洋香瓜了!兄姐也都出社會,幫忙賺錢了,所以家中的經濟有好一點。


印象中第一次出國應該是去泰國吧!三姨丈打電話來邀約的。後來就陸陸續續按年出國了,算一算也去過許多的東南國家呢!泰國、馬來西亞、大陸、新加坡....。


不過父親生病到過世這段期間,已經很多年沒出國了。除了沒伴,再加上不耐久走及久站,近來還會有類似腸躁症的拉肚子現象,所以導致他興趣缺缺。


就在過完年後,母親的出國玩伴,菜市場的朋友,給了母親今年的旅行資訊,她很高興的拿給我看,我跟他說,可以請大姊陪他去,他提出意見,然後我又說四姐、二哥,最後他說要我陪他去。我想想,也好,沒有和媽媽出過國,加上每年的特休都休不完!所以就這樣成決定了!


預定是3/16號上海-武漢-宜昌-重慶(上行長江),坐的船是總統五號!四天三夜的船期!預計23日回台!


老闆跟我說:最好有人陪你打麻將作其他娛樂,要不然會無聊死呢!有人有這旅程的經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