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老闆因為人情緣故,認購了五張民進黨的募款餐券,問我要不要去,我想去體驗一下募款餐會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就拿到了5張貴死人的體驗票!


一星期期間,我左湊右邀的,就是沒人有意願,或者剛好時間不便!只好找了我的死黨和2個姪子一同前往!目的地:新化鎮虎頭埤風景區!


到了門口秀出了我的餐券,收票的阿伯會了揮手請我進去!原以為會有很多人的,


有幾年沒進去過虎頭埤了,裡面有些變化,最大的差異應該是車道旁的人行步道吧,以前總要走在車道上!倒是以前我設計的涼亭還在!


在園區理的坡道開著,上上下下,左灣右拐的,每每到了一個叉路,總?要產生疑問啊是要左轉還是又轉啊?再問了問活動中心停車廠指揮的阿伯,阿伯跟我說,再往前進,露營區就是了。


轉進露營區停車場,將近12點,來的車卻寥寥無幾,只好先在路邊打屁聊天!


 


中途我先去找工作人員確認座位,不料工作人員說,老闆只流了二個座位!請我們分兩桌!不管啦,取得名牌後,我們就先就坐啦,反正先坐先贏啦!


等到了快12:30才上菜!第一道菜是南瓜炒米粉,第二道菜是羊肉炒韭菜...我和LARSSON,面面相覷一番!不管啦,反正我們的目的就是要體驗一下餐會,然後要能吃飽,就這樣吃到了很久!才散會!


當然募款餐會一定要有大老出現啦,小英主席,乃公,蘇縣長,地方議員,通通來啦!這是一次體驗!不過餐會辦這樣,說實在,很令人遺憾!老闆也說,難怪都沒人要去!


重點:場地很熱,有遮陽,但沒有電扇....現場熱到爆!



貴森森的餐券(我要吃茹絲葵啦)!


 



等吃的人!


 



餐券換名牌!


 



會場全景!有30桌唷!


 



就坐來佔位置!



 



蘇縣長致詞


 




蔡主席致詞




穿插表演!


 



這是啥?炒米粉ㄟ!吃飽就可以滾了!




還出蔥末炒羊肉呢!真是好驚人啊!




遜到爆的菜色(比廟會建醮的菜色還差)


 



你看,連蔡主席都不好意思的抓抓頭了@_@!


 




餐會初體驗!苦中作樂!




吃完了來娛樂一下吧


 



熱到爆的場地,沒沒吃到芒果冰砂,趕快落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