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月多時,專科同學茆茆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考室內裝修設計技術士,這本來就是我打算的考試項目之一!所以就滿口答應啦!一起報名的還有LARSSON!


離學校這麼久了,準備要怎麼考呢!阮囊羞澀還有一家大小要養的我,當然就是免錢的最好啦,所以就上網找了這幾年(應該是96-97年)的考古題,就胡亂唸了起來,不唸還好,一唸竟然發現,10題裡面有4題完全不會,2-3題不確定答案。唉呦!這可怎麼辦,當然就是重複唸幾次,硬背啦!不過對於一些木工的材料真是有看沒有懂啦!但是也只念了一次且沒有全部唸完!就到了7月要考試的日子!


於是乎,只好約了同學在中華路的85度C,來個考前衝刺班,是半天班!因為是下午考試,所以集訓上午!


中午步行前往南台科大附近吃中飯,老闆客人很多,點完餐過了約40分鐘才上,拿到餐點已經接近下13:00,而考試時間是13:50,只好沖沖茫茫嗑完好吃的雞排飯,然後又接續步行進入南台科大。


在守衛室旁看著應試教室位置圖,真是有看沒有懂,圖小小一張,標示又不清楚。只好一邊走一邊觀望,幸好時間上倒是還算充裕,得以順利找到!


發下了考試卷,瘋狂的急筆振書,無奈,不確定的答案也是一大堆。經我標記起來的應該有20-30題!不敢確認答案,而總考題是80題,不太有過關的把握!


到了昨日,經查察網路成績,竟讓我低空飛過67.5分!同行的茆茆更以超低空略過61.25分,而LARSSON就沒這麼幸運了,以高分57.5落敗!LARSSON口氣有點落寞!



還有一關術科要過呢,上次握筆畫圖應該是15年前了吧!前幾天茆茆說要去大學美術社附近,所以幫我們買了代針筆,還約時間要集訓惡補。就看11月份考試結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