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我的鄰居是殺人犯!

上週六(09/26)清晨莫約六時許,兩隻小傢伙還在睡覺,我和桂鈴便相約一同外出散步。在回家轉入巷子前,看到一輛警車以飛快的速度轉入該巷子,再轉入一條更小的通路(約2米多一點),前頭還跟了一輛婦人騎的機車,我還以為警察那麼勤勞,抓沒戴安全帽抓的那麼緊。就不管他了!

進入屋中,從家裡後方傳來陣陣響亮的敲門聲,我又以為,婦人拒檢,躲到房間裡。這一連串的敲門聲重複了幾分鐘。也可約略聽到鄰居的談話聲,但並不清楚,也不以為意。過了幾分鐘,救護車來了,我又以為是要載久病臥床的鄰居去急診。只有隔壁和對面的嬸婆跑出去觀望。

後來才瞭解是後面鄰居有人燒碳,原以為已經掛點。後來才知道是發現很大的煙(技術不好,木炭含水量高),才去報警。所以人沒掛。

09/28日回家我還問過母親,那人有沒有事。母親還回答我,聽說還在醫院。沒想到今天就見報了(其實我昨天就看到分局長接受採訪的新聞了,只是沒想太多)。

那個兇嫌住的房子是遠房姑姑的老家!他們也租了很多年了,不過都沒有來往!想不到.......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1979849/IssueID/20090930

現場直擊
因愛不成涉嫌殺人的陳卦儀,是家中獨子,父親已過世多年,他和母親、小妹同住,但因和家人很少交談,家人也不清楚他在外交往情形。《蘋果》記者昨 晚由陳小妹帶領進入陳男房間,發現其床頭牆壁用黑筆寫著「柯淑惠我愛妳」、「不願苟且偷生,唯有從容結束」等字,顯見對柯女用情很深。


投案不忘病母

陳男昨投案仍不忘叮嚀小妹:「媽媽就交給妳照顧了!」陳母有高血壓、心臟病和糖尿病,平日靠打零工和撿拾資源回收物貼補家用,陳母說,獨子從小內向寡言,有工作就一早出門,晚上返家吃過飯,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從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事,「如今鑄下大錯,只能要他勇敢接受法律制裁。」
陳小妹說,哥哥為情所困,上周六清晨在房內燒炭自殺,當時哥哥還寫下「柯淑惠老婆」、「柯淑惠我愛妳」等遺言,所幸濃煙燻黑天花板,媽媽及時發現報警才救他一命。
柯淑惠的父親說,女兒很少回家,不知她在卡拉OK上班。柯家鄰居表示,柯父年邁退休在家,母親幫人修容挽面,柯女是小女兒,未婚,看起來清純文靜,不似在特種場所上班的人,沒想到橫死他鄉。記者劉榮輝、洪振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