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頭(以後就這麼稱呼柏勳好了,頭實在大)和我一起洗澡,我們一邊洗澡一邊聊天(這是很親近的親子時間唷,大家如果有機會,一定要把握)!不知怎麼就聊到了結婚的事!

大頭:我以後要跟誰結婚?
我:看你喜歡誰,覺得很她適合你找一個跟媽媽一樣好的女人啊!你可以想一下,你想跟誰結婚?

大頭:我想跟姊姊(很小聲的說)......
我:啥?姊姊?哪個姊姊?

大頭:謝佳吟姊姊(三姐的女兒)!
我:這不行唷。

大頭:為什麼不行,你都可以和媽媽結婚,我不行和姊姊?
我:我和媽媽沒有親戚關係,你和姊姊有,以後生下來的寶寶可能突變,會生病........況且法律也不准!

臭小子,現在就跟我問這個問題,難怪命盤有題過可能會早婚(17-19歲),早婚對他不好!看來我要小學就對他實施整套完整的性教育計畫!以防出紕漏!

現在每天洗澡都要接受他詢問.............十萬個為什麼?這個為什麼......那個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