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陪媽媽去旅行的第二年,目的地是西安洛陽,從3/18-3/25一共8日。各位我的好朋友,等我回來再分享吧!


忘了說,去年的好像也只有呼嚨一番,貼了2張照片就沒了。實在是沒時間啦,要照顧2個小孩,還要忙自宅興建的事,還要上班。各位就原諒我吧,這壹次我盡量啦!

==========我是分隔線==========

第一天:

早上五點準備出發,地點是小港機場中轉香港赤鑞角,燃後就是等待........................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的下午三點多,其中還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明。
轉鄭州的飛機一天只有兩班,所以等待時間大約都是2-3HR,然後GATE又是不在本航站,是要坐巴士前往的地方(沒和本體航站連接,獨立的中島式)。就那麼巧,領隊是一個入行沒幾年的嫩咖,GATE所在地飲水機全部維修中,免稅店的礦泉水最便宜是10HKD,所以除了早上飛華航時的航空餐,我們就這麼餓到下午3點多的機上餐。等待轉機當中,領隊礙於經費,有給了一小包芒果捲心餅,其他沒啦

我是還好,因為我是本團第二年輕的(最年輕的是6歲小朋友啦),可以吃的了苦,但是其他中老年的,就慘啦@@_,可憐的領隊,救被罵到狗血淋頭,往後的幾天還時常拿出來說!豈止慘字了的.....
補充說明:領隊和我同年紀!但不列入評比行列!另外還有一位男性和我同年所以並列第二!

待續
就這樣我在轉機中間耗了3個小時左右,幸好有免費上網,可以讓我度過漫漫時段。
等到上了中國南方航空已經是莫約三點了,轉飛河南省鄭州市新鄭機場,吃很難吃的空中餐盒。經過的2.5小時飛行終於到了。出機場已經是5點多了。
走出機場大門,迎面而來的是冷冽而乾燥的空氣,我趕緊拉上我的外套,順便問問母親的感覺。母親答道不冷(果然女生皮下脂肪後一點不怕冷)。
拖著兩件行李,我慢慢步行到巴士旁,挑了一個中間偏前面的位置,好讓腳不是很方便的母親上下車容一些。坐上車,位置超小的大陸巴士,真的是很討厭。

大陸地陪(導遊)按往例介紹自己及開車師傅,莫約幾分鐘第一站就來到了黃帝陵,大家魚貫的下車,迎接我們的是比剛剛出機場時感覺更冷冽的氣溫。或許是晚了點,園區大門緊閉,遊客沒半個。逛了一圈,就溜回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