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起床,發現我的眼睛腫脹的厲害,分泌物很多,睜不開,然後是痛的要命唷!

我心想一定是中鏢了,感染了家裡流行的急性結膜炎。只好請假在家中休息!


勉強張開了眼鏡,對著鏡子檢視了眼睛的狀況。腰壽!眼皮種的跟啥一樣,還發紅,眼睛的眼白部分,紅的要命,睫毛和眼睛四周圍沾滿了黃色分泌物!可怕!

我滴了低家中現有的眼藥水,躺在床上休息,唉,又是辛苦的一天!

撐到了晚上,我覺得不妙,因為病狀轉好的現象有限,只好請桂鈴看載我去看眼科!

掛完好,初診先作視力和眼壓測試。測試完進去診間!醫師問些話,看了看狀況開了藥水就請我回家了!(看診不到2分鐘)

辛勤的我,2個小時就起床點眼藥水!直到早上六點,狀況好了點,分泌物減少很多,刺痛感也變少了!

不過要完全康復要1-2週呢!上一次得這症狀,應該是15年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