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種可能,那麼,我想逃離現在的工作環境。換到另外一個伙伴多的地方!

如果..............有一種希望,那麼,我希望桂鈴可以不用上班在家帶小孩,直到小朋友小學三年級。

如果..............有一種願望,那麼,我期許父親現在還能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至少也要10年。

如果..............有一種期待,那麼,我期待大宅院現在已經完工,我們全家都住在裡面了。


今天是我34歲生日,我已經35歲了,不過我的心情很糟。

如果...............有這麼多的如果,還需要智慧和時間來達成。不能成真的,那就放在心上吧!

祝我生日快樂!許三個願望吧!

第一個,希望全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第二個,希望我家的三姐能夠擺脫過往,重新來過,一路順遂。

第三個,嗯..........................希望明年的此時,我是在大宅院裡電腦前,回顧這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