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去長榮路的工地看了一下,回程去找了結構技師!

我表明了想回填筏基內的土方,並提出鄰近新建住宅或建設公司的案子,均採用此等作法,還有和技師討論各部分配筋的問題。

技師表示,同意回填筏基內土方,並取消入口處的筏基,由鄰基礎版延伸出來1.5M左右,其餘均採用原設計!
還有就是有1FL客廳通往2FL的樓梯淨高不足的問題,減少小梁深度由55CM改成40公分。這樣樓梯淨高就可以由185CM變成200CM。為我來說還勉強可以接受(我有183公分),但其他人來說就是很高了!

我會把平面圖修改完成後丟給技師,請他幫我處理一下,我應該會先用舊結構圖說送件吧!再來就是漫長的審查了!大約要1個多月吧!還好主辦技士我認識,他是從台南縣調過去台南市的!是一個好人

再過幾個月,11月吧!我想要真正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