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某一天,下班回家後,收到了一封遠方來的明信片,是大姪女從德國寄來的。我很高興,體貼的她終究沒有忘記我這個小舅舅,明信片裡提到關於未來的目標這件事。


 


說真的,我的目標呢,是啥?我想也沒有吧!


我只想有一份穩定而豐厚的收入,然後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還有就是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吧!


 


沒有啥重大目標,自己當老闆、當個候選人、、、、、、、、,這些我都不要,有時間陪陪孩子我想這才是我最喜歡的吧!


說真的,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當個家庭煮夫呢?每天在家帶小孩、煮飯,應該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