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壞蛋小女孩-柏語,昨天又幹了 一件令人傻眼的事,想當然爾這一定又是我不在家的時候發生的。


 


話說昨天傍晚,不曉啥原因,柏語被表哥承瀚兇了一頓。結果過了許久,承瀚拿了桌上的搖搖杯冷飲就口要喝,結果吸不上來,後來打開杯蓋,發現裡面有三棵約指頭大小的石頭。便將石頭拿了出來,結果柏語的三姑姑看到了便說:[這不是柏語剛剛在房間裡面完了石頭嗎!我剛剛已經請他拿出來丟掉了啊]


 


三姑姑又說:[難怪剛剛柏語手指著這杯飲料,問我說"這是誰的飲料"],原來,柏語再問完飲料是誰的以後後,趁大家不注意,偷偷的將手上的三顆石頭丟進去飲料裡面!


 


對承瀚展開報復行動!...............人小鬼大,鬼靈精,我真是被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