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永康市台灣銀行進行第二次後續工程的驗收,趁驗收完畢,還有些剩餘的時間撥了通電話給劉董事長!看看他是否有空,可以聊聊天!


先說劉董事長這個人好了,在我退伍後第一個工程(永康市*信國小),劉董事長的公司斗大的招牌,就在學校對面,對了這間公司有了初步的印象!


過了2年關廟*甲國小興建北棟教室的工程,我在工地第一次見過劉董事長,開著三星牌的SLK小跑車來到工地!滿嘴檳榔渣,口出髒話罵工地的員工。印象極差。


又過了幾年,直到4年前,朋友的營造廠和劉董事長陸續配合壹些案子,漸漸對劉董有更深一層的認識,還有後來劉董事長找我幫他處理一些案子,讓我完全對他改觀。


他自己蓋了一間鐵皮的辦公室兼倉庫,作了很多通風、退縮綠化等等的綠建築規劃。使整棟房子不悶熱,降低建築物的耗能。


他自己的另外一間RC地上五層的補習班,也作了很多的綠建築設計。一整個就是在玩,沒錯,他的想法就是實驗,玩建築。


 


 


前晚2-3小時的討論,相談甚歡。討論到設計理念,施工方法,設備的設置。當然會有些的不足,就等他把圖讀完後估算完數量工資等等,再報價給我了!然後再討論了!


不過開工即在了,我想應該會請他先注意一些進排水、電力電信引進管的地方,讓工地先行可以施工!當然還有三孔插座要用的三點接地唷!


 


12/24晚上下班前劉董打電話給我,他趕著要出去,等一下會將報價單傳給我,但是有一些東西沒有明列單價,可以事後安裝前再討論。收到報價單,我又暈了!將近60萬....超出我的願算2成多!看來又要和劉董溝通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