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決定或者訂料的項目:



  • 鋼筋*40噸
  • 鋼筋組立及綁紮*40噸
  • 3500PSI預拌混凝土*200立方(國產實業)
  • 普通模板含組立
  • 夾板模板含組立
  • 混凝土泵送及搗築

剩餘有影響最大的應該是水電設備工程,剛剛劉董有點電話給我,給我的報價單有點問題,要再減7萬。還是要幾拾萬元,不過這樣還是很貴啦。最後他說,都是同業啦,看我的預算多少錢,我們再來討論!


我的預算和他的報價差距有10萬呢!所以我電話中和他約下周再見面討論啦!


談到差不多的時候就要挖了!不過我想應該是過完農曆春節了!我原先打算過年前將基礎地梁施工完畢,然後回填夯實,靜置10天(春節期間)。又慢了!


 


01/03我剛剛收到水電技師幫我找的包商傳真的報價單,一共是54萬元整。不過他有包含一些設備(水塔、揚水泵、穩壓泵、太陽能熱水器),這邊加起來一共是8萬!這樣一來一往就和劉董後來說的價格差不多了,兩難!要再見面談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